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李玮锋笑言战前紧张 直言国安换将不是坏事

2010年05月11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国安队,李玮锋过去在国内也经常交手,可以说对国安队非常了解。当从媒体上得知了国安队后防大将张永海可能无法出场时,李玮锋就表示,其实这对国安队来说不一定是坏事……

腾讯体育讯 5月11日,国安将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队,争夺一张进入亚冠八强的入场券。作为水原三星队的一名外援,中国球员李玮锋受到了双方的共同关注锋。而李玮锋也同样非常在乎这场与国安队的比赛,比赛前夜当得知车范根在发布会夸奖了自己之后,李玮锋甚至笑戏自己还真有点“紧张”。

在10日下午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所有中国记者都在猜测车范根会不会带上李玮锋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毕竟这次是面对中国的球队,中国记者是最希望李玮锋能够出席的。可惜的是,车范根带来的并不是李玮锋,而是队长赵原熙。

在随后水原队放开的15分钟训练之中,李玮锋也有意在躲避着中国媒体的镜头,显然李玮锋并不希望自己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不过,训练结束之后,当听说主教练车范根在新闻发布会当着众多中国记者的前又夸奖了自己一番之时,李玮锋笑着说:”老车又给我施加压力了,上次我们打河南的时候,老车就夸我,我当时就有‘紧张’,这次发布会上又夸我来着,我更‘紧张’了。”

对于国安队,李玮锋过去在国内也经常交手,可以说对国安队非常了解。当从媒体上得知了国安队后防大将张永海可能无法出场时,李玮锋就表示,其实这对国安队来说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张永海如果没有伤的话,他肯定是主力,这样的话,国安后防线就没有身高优势,因为张永海和徐云龙的身高都不是太高大,这样水原就可以发挥头球优势,因为我们的前锋身高都不错,但现在假如说张永海打不了,不管换上郎征还是吴昊,这两名中后卫的身高都非常高大,可能就会对水原队的前锋限制一些。

“比赛之中随时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这场比赛又是一场定胜负,必须做好各种情况的准备,我想不管是水原,还是国安都一样,希望明天两队都有好的表现。”李玮锋最后这样说到。(军刺)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