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琳王励勤终极决战 刘国梁:自己掌握命运

2010年05月11日03:05京报网-北京日报王笑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本月23日在莫斯科打响,马琳和王励勤将以最残酷的方式争夺中国男队最后一个参赛名额。昨天男乒主帅刘国梁向媒体确认,两人暂定于明天在浙江桐乡进行一场5局3胜制的比赛,谁能赢得这场“生死战”,谁就将搭上通往世乒赛的“末班车”。

  “如果通过内定来产生最后一席参赛资格,落选者肯定会觉得不公平,无论从技术、成绩、贡献还是目前状态看,两人都难分高下。”刘国梁坦言,作为教练很难在二人间做出取舍。另一方面,这种形式也能尽量减少结果对队员心理的伤害,让队员掌握自己的命运。

(北京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