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周挺:车范根很像李章洙 他们已开始走下坡

2010年05月10日2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周挺说:“前几年水原队实力的确很强,但近几年该队实力一直在走下坡路。水原队的主要特点是前场紧逼,这与李章洙强调的打法有些相似。”

体坛网讯 昨晚,国安教练组经过反复推敲,确定了明晚客战水原的策略:先立足防守,再寻找破门之机水原虽然近期状态低迷,但该队战术丰富,有两套基本打法,而且他们是主场作战,因而肯定要全力进攻。前天在韩国联赛中,蔚山现代队正是抓住了水原队急于取胜的心理,在快速反击中抓住了对方后防漏洞,从而锁定胜局,这也给了国安队启示。周挺说:“前几年水原队实力的确很强,但近几年该队实力一直在走下坡路。水原队的主要特点是前场紧逼,这与李章洙强调的打法有些相似。”

主帅洪元硕认为:“韩国球员体能好,习惯通过跑动拖垮对方。要对付这种能拼善抢的球队,需要有出色的控球技术,这才能让他们抢不到。”“那么怎么解决控球问题?”对记者这个疑问,洪元硕卖了个关子:“现在不能说,但首先要不能失球。”

不过,看了昨天下午国安的训练,也多少能猜到洪元硕的思路,那就是先立足防守。水原队最近喜欢打长传球,所以国安队昨天重点练习了头球技术。洪元硕认为要以长对长,如果水原进攻时主打长传球,那么国安反击时也主打长传,不给对手中场断球的机会。水原队另一得分手段是定位球,昨天国安队也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

作为任意球的主罚队员,徐亮、黄博文和杜文辉练习了任意球直接破门和角球战术,这期间洪元硕将队员分为红绿两组,由球员自己商量防守时该如何做好一对一盯人,进攻时该怎样避开对方的盯人。周挺说:“这次我们不光要赢球,还要把我们的实力以及中国足球十几年来的变化展现出来,力争漂漂亮亮地赢一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