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徐云龙:争取好运 杨昊:没人愿意提中超0比8

2010年05月10日20:42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没有人再愿意提中超对韩的0比8,也没有人愿意提国安对阵韩国球队的七连败,“过去就过去了,没有人愿意把这些纪录继续延续下去,我们既然来了,就没人想低着头回去。”杨昊说。

记者胡博轩水原报道

国安对水原并不陌生。因为国安小组赛的对手城南一和和水原三星是近邻,国安上次就住在水原。而此次国安居住的酒店,与上回仅仅隔了两条街,徒步行走15分钟也足够了。“又是这里,不能再输着回去了!”坐在大巴上,王长庆自言自语地说。

“就那,这么近啊?”王晓龙指着路旁的一个便利店说:“我还在那买过面包和插头呢!”谁都不想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我们每个人都憋着一股劲呢,”有伤在身的张永海很可能缺席比赛,他十分郁闷,“可能没法帮助球队了,但是你看咱队现在的训练和比赛,我特别敢说,咱们现在真的算个强队,没有理由惧怕任何对手。尤其,上一次我们就栽在了韩国,这一次,几乎同样的地方,我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正像张永海所说,在国安众将的脸上,你能看到的只有一种信念,就是胜利。“其实,我们一直也不害怕韩国的队,但就是运气总是差了一点,有时候自己也不清楚原因,”队长徐云龙对记者说:“这一次,我们争取能够把运气拉到我们这边吧。”没有人再愿意提中超对韩的0比8,也没有人愿意提国安对阵韩国球队的七连败,“过去就过去了,没有人愿意把这些纪录继续延续下去,我们既然来了,就没人想低着头回去。”杨昊说。

回酒店路上,看着水原三星队的主场地,大家兴致又高了起来,“我们也能上一次世界杯的场地了,”张辛昕笑着说:“要是能在这场地上把韩国的球队赢了,那就更爽了。”刚刚深陷“三里屯拳击门”的罗斯似乎有意回避记者,当记者笑称他“兰博”时,苏格兰人笑了,“很高兴,球队还能带我来,我现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们有实力做到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