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出局酝酿大换血 甩卖帕克巴西前锋或加盟

2010年05月10日1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ESPN报道,在今天马刺太阳4-0淘汰之后,邓肯坐在更衣室走廊的地板上,主帅波波维奇站在他旁边,两人都是一脸茫然。

“我依然还是我。”邓肯说道。

“这样的比赛让人难堪,不仅仅是因为被横扫,而且因为我们失利的方式。”吉诺比利表示,“第一场比赛我们犯规太多,让太阳在攻守转换中得到了许多分数。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对手的快攻少了许多,但他们却抢下了大量的进攻篮板,得分四处开花,这是我们难以忍受的。”

如今被淘汰出局,使得他们必须在休赛期时做出选择。马刺在去年暑假引进了理查德•杰弗森以及迈克戴斯,使得球队的薪金总额达到了8000万美元,管理层相信健康的邓肯,托尼•帕克以及吉诺比利能率队保持在竞争者行列,首轮淘汰小牛也确实证明了球队的投资收到了回报,不过西部半决赛0-4遭到太阳横扫,是他们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结果。

帕克和马刺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1350万美元),他的合同有可能将成为马刺暑期运作的筹码。根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帕克告知朋友自己在马刺的未来并不确定,尤其是在马刺与吉诺比利续约以及新人控卫乔治•希尔异军突起的背景下。

马刺期待着在暑假补充新鲜血液,他们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摘下的巴西前锋蒂亚戈•斯普利特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威风八面,刚刚当选4月MVP,马刺对他下赛季登陆NBA保持乐观态度。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