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传国安取胜发300万重奖 球员:胜水原不为奖金

2010年05月10日18:29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突围八强,必有重奖。抵达水原后,记者偶然获知,国安队如果取胜,俱乐部将重奖300万!

突围八强,必有重奖。抵达水原后,记者偶然获知,国安队如果取胜,俱乐部将重奖300万!

不过,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应该不太可能!”他透露,“目前还没有任何奖金的消息,但如果赢下比赛,俱乐部肯定不会不加表示,但是数额的确不好说!”但他也表示,“300万这个事,确实也听说过,但是到时候会不会有这么多,真不好说。虽然打破对韩国的宿命,而且进入到亚冠8强,的确是件可遇不可求的好事,但是否会因为一场比赛就斥资如此巨大,的确不好说!”

另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对300万这个数字不置可否,“奖励肯定有,但国安现在很理智。我们要打造的是一支理智的队伍,绝对不能说因为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如此无端!”

而队员们倒都很清醒。一位队员告诉记者,“真不是跟你胡吹,这场比赛我们已经不是为钱去打了!”他坦率承认,“如果赢了,俱乐部肯定会奖励,我们也高兴,但到这份上了,打韩国的队,我就一句话,豁出去了,拼了,不给钱都得努力赢下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