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海宁:感冒影响了训练 从现在开始备战法网

2010年05月10日18: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你身体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时,一切都会受到影响。今天从一开局我就感觉自己没有足够的能量,在场上很不舒服,这样是很难去比赛的。”海宁表示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

北京时间5月9日,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比赛的争夺,比利时红土女皇海宁苦战2个小时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4/5-7/0-6吞蛋遭雷扎伊逆转,爆大冷首轮出局。

“当你身体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时,一切都会受到影响。今天从一开局我就感觉自己没有足够的能量,在场上很不舒服,这样是很难去比赛的。”海宁表示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从斯图加特开始,我就一直在生病,感冒让我上一周都没能好好训练。我尝试着来到这儿看看自己感觉如何,然而训练和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东西。现在我的鼻子,我的喉咙都很难受。”

遭遇了一个尴尬的吞蛋失利,比利时人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在自己的“后花园”:罗兰加洛斯收复失地:“希望未来几天我能够赶快好起来,并从现在开始为法网做好准备。”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海宁还谈到了自己的复出经历:“过去几个月,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一切对于我都是积极的,现在这样的生活很不同,我要做很多旅行,经常离开家,但我已经习惯了这一切,我觉得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眼下的一切非常令我兴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