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中产合同10大选择 球迷喜海伍德超雷阿伦

2010年05月10日17:26腾讯体育白晓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火箭握有一个价值约585万美元左右的“中产合同”,莫雷已经表示不会把这个中产合同拆开用,而是利用这个条款签下一些自由人,那么休斯敦到底想得到什么样的球员呢?

北京时间5月10日,休斯顿当地媒体《韧性之城论坛》举行了投票活动,列出了10位有可能同火箭签下中产条款加盟的球星,结果颇为出人意料。球迷们最看好的居然是小牛队中锋海伍德,而不是麦克·米勒或雷·阿伦等人。有45%的投票者推荐火箭签下海伍德,而雷-阿伦麦克-米勒奥特洛的得票分别是43%、18%和14%。其余的诸如科沃尔、哈斯勒姆费尔顿、巴恩斯等候选对象的得票率都不足10%。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