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巡回赛上海站落幕 奥运铜牌搭档仅获第五

2010年05月10日16:53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2010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昨天在上海金山落幕。在女子组的比赛中,美国的科斯/罗斯、巴西拉里萨/朱莉安娜分获冠亚军。在男子组决赛中,巴西组合哈里/佩罗德以2比1击败德国组合布林克/莱克曼,这也是35岁的巴西选手哈里连续4年与不同的搭档捧走上海站的冠军奖杯。

中国队本次比赛成绩十分不理想。女队成绩最好的是北京奥运会铜牌组合薛晨/张希列第5位。金洁琼/胡安娜和黄影/岳园并列第25名,季琳君与年仅15岁的张常宁搭配,未能通过资格赛的争夺。男队的徐林胤/吴鹏根获得第13名,高鹏/李健获得第17名,刘勇/陈诚获得第25名。

(新民晚报·新民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