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训练与棒球小子同场 伤员恢复仅二宝有恙

2010年05月10日17:00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日16时50分,国安队员换上了统一的服装出现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旁边的训练场上,第一堂训练课主要是恢复体能以及缓解疲劳。按照亚足联规定,,国安队应在5月9日抵达水原,如提前抵达,所有费用都将自己负担。一天下来,费用不低于5万元人民币。国安训练的同时,相隔仅百米的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喊声阵阵。19点30分,水原三星将在主持迎战蔚山现代,球迷已经开始了赛前的自娱自乐。

虽然自己花了钱,但训练场的环境着实一般,不仅草皮是人造草,球队进入球场时,几个小队员正在踢野球,训练过程中还有一些戴着棒球手套的孩子走了进来,整个训练环境显得非常“亲民”。“今天我们属于自己掏场租费安排训练,内容还是以恢复为主,虽然没有涉及到太多的技战术,但是对于球队的备战却非常重要。”洪元硕说。自从接手球队之后,洪元硕每堂训练课都有强烈的指向性,“现在就是在逐渐寻找比赛感觉。”洪元硕也知道自己并非事事运筹帷幄,张永海和马季奇的受伤就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自从薛申担任体能教练之后,体能困难户张永海的状态非常稳定,而且肌肉力量也逐渐增强。出发前,在香河的一堂训练课中,张永海的一个非常规动作导致大腿拉伤。马季奇虽然也没有参加集体训练,第一堂训练课只进行慢跑,但整体状态没有受到影响,参加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作为“老游击队员”,马季奇经常向教练组提出自己恢复,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影响比赛。“只是有一点儿反应。”队医双印介绍说。

训练课结束之前,洪元硕为了培养队员的射门感觉,特意要求队员们进行禁区内射门练习。“每个人进三个球就结束。”洪元硕喊完随机布置了最后一项禁区外射门练习,进攻方持续了5分钟后,因为疲劳,队员们没人完成打进三个球的任务。随着时间的推移,洪元硕终止了训练。球队返回酒店,教练组徒步赶往体育场“探听敌情”。

看过比赛,洪元硕回到酒店将近22点,也没有因此召开教练组工作会议,只是自己梳理了一下观看比赛的情绪。“他们也就上了三四名主力,但看得出来,他们也在追求着一些转变,不像以前那样一味地猛打猛冲。”队员们虽然没有到现场观战,通过电视也了解了比赛情况,“他们也就上了两名主力,很明显为亚冠保留。”张永海说。

22时30分,队医张阳结束了治疗工作已经躺在床上,咚咚咚,外援罗斯敲门后走了进来。尽管语言不通,通过罗斯的手势看出他的腿有所不适。重新起身,然后治疗,30分钟后,罗斯笑着伸出大拇指。夜晚来到,队员们房门紧闭,偶尔会传来笑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