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张永海伤情加重 国安速派吴昊紧急增援

2010年05月10日16:38足球·劲体育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水原报道 9日结束训练回到酒店的国安队,迎来了自己出征韩国的第22名球员。因为张永海有伤在身,另外一名中后卫吴昊被紧急从国内调来,这样与水原的比赛里,国安的中卫危机得到了缓解。

张永海近来状态奇佳,原本他和徐云龙的组合是目前国安后防线的最好保证。但在临出发前一天的训练里,张永海在打一个凌空球的时候拉伤了大腿后侧的肌肉。到达韩国的第一天,张永海甚至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只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了两圈,当时他感觉自己很难参加与水原的比赛了。

而此次前往韩国,国安队虽然带了21名球员,但在后防线上只有6名球员,张永海受伤之后,只剩下了张辛昕一名替补,中后卫上更是没有了替补。为了以备万一,国安在5月8日晚上紧急通知留在北京的中后卫吴昊赶到韩国向球队报到。

5月9日晚上,吴昊赶到了水原,因为时间太紧他没有赶上球队下午的训练。不过吴昊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他对记者说:“我的两个膝盖都受了伤,现在也没痊愈呢,这也是当初教练把我留在国内的主要原因。”即使吴昊前来,他也很难进入首发阵容,只不过是为了增加国安后防线的替补厚度。

一个好消息是张永海的伤势恢复比较快。昨天下午他已经可以动球了,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为了防止伤势恶化,他没有参加随后的定位球演练,而是继续在场边接受治疗。对于自己的伤势,张永海说:“还要看周一最后一次训练的感觉,这次受伤没有预想的那么重,恢复也挺快,看明天的情况吧。只要能坚持,我还是希望能够上场,毕竟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而且我近来的状态真的很好,我希望能够赶上与水原的这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