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获世乒门票 最后名额在马琳王励勤中产生

2010年05月10日15:22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三虎世乒赛选拔PK大决战昨天下午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打响,马琳、王励勤、王皓三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为国乒男队第四张世乒赛入场券展开激烈争夺,结果王皓打败两位劲敌胜出。

第一场比赛王励勤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战胜马琳。第二场比赛王皓以3比2的相同比分击败马琳,马琳两战全败率先出局。第三场比赛,休息了一场的王励勤表现得十分凶猛,以11比6先下一城,不过王皓很快进行了调整,以11比7、11比5、11比8连赢三局,从而以3比1的大比分胜出,拿到了第四张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券。

目前,最后一张世乒赛入场券的归属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最后一个名额将在马琳和王励勤之中产生。

(今晚网-今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