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排名下降无碍旧情复燃 仍是女友心中NO.1

2010年05月10日16: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排名下降无碍旧情复燃 仍是女友心中NO.1

穆雷与女友逛街购物(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2010年5月10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虽然穆雷在ATP世界排名上已经跌出TOP-4,但是在他女友金·希尔斯的眼里似乎这位英国天才就是NO.1。

因为他们近日刚刚被拍到在穆雷500万英镑的豪宅附近逛街购物,不亦乐乎。

据记者目击,他们有说有笑,穆雷在一旁聊天,金则推着购物车。

去年12月穆雷在伦敦总决赛的小组赛中就惨遭出局,随后他的女友也宣布和他结束了长达四年的恋情。

颇为有趣的是,俩人分手并不是感情走到了尽头,而是因为穆雷迷恋上了电子游戏,每天玩PS3 7个小时,最终落得成绩下降女友出走。

但是他们的朋友在早些时候就爆料称,俩人在一个月前就被拍到在咖啡馆相互亲吻对方,希尔斯也随后经常在穆雷的豪宅出入,经历了六个月的分手期后,这对金童玉女旧情复燃了。

穆雷最近的战绩非常糟糕,他刚刚从世界第二的宝座上跌落至第五。俩人的重归于好对穆雷来说毕竟是件好事,赛场失意,情场得意也算不错,穆雷是想通过女友的安抚来摆脱最近糟糕的状态吗?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英国的网球迷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了这个22岁的天才上面,我们都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wangg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