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表现获主帅肯定 三次落选没有失去自信

2010年05月10日15:23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次落选的挫折没有让他失去自信,王皓终于在第四次队内选拔赛中掌握了自己的命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主教练刘国梁更是称赞他打出了巅峰时期的状态。

全运会后王皓陷入职业生涯的低谷,内战、外战成绩皆不佳,体重也直线上升。看到爱徒如此低迷,主教练刘国梁在直通赛比赛中撂下了狠话:再这么打离退役不远了!王皓当时含泪离去,而后默默用汗水证明着自己的价值。“没想到去年全运会之后会出现前所未有的困难,感觉自己前一段时间在场上取胜的欲望差了很多。”获得世乒赛入场券后,王皓感慨地说,“每个运动员都有高潮和低潮,习惯接受胜利的喜悦,也要能承受批评和质疑,我想这也是一个优秀运动员必须具备的素质。适应从最高点到最低谷,过去这段时间确实是对自己最大的一次考验。”

刘国梁在点评王皓的表现时说:“无论是精神上、意志上,还是场上变化以及技战术能力上,王皓都与前一段判若两人。可以说今天这种水平才是王皓的最佳状态。现在就看他怎么保持住,并且在每次比赛中能调动出来。”

(今晚网-今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