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媒:车范根赞国安实力强 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2010年05月10日15: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车范根赞国安实力强 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车范根在新闻发布会上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SPORTALKOREA报道,5月10日,北京国安和水原三星在韩国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举行了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与水原队主教练车范根出席了本场发布会。

“在亚冠联赛中的成绩事关俱乐部和整个K联赛的荣誉。球员们经过自己的努力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出线,所以我们在家门口一定要在家门口锁定8强。球员们目前的求胜欲望很强烈,我相信胜利一定属于我们。”水原主帅车范根在10日下午2点的(北京时间)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信心。

“由于中超联赛开赛较晚,所以中超球队进入状态也比较晚,这才导致了多支中超球队的出局。其实来自中国的球队也是具有相当的实力的。”而对于仅以小组第二成绩出线的北京国安,车范根则表示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的对手北京国安是一支防守很坚固的球队,快速反击也很有威胁,整体性也不错。”

当有中国记者问到对于水原队中中国球员李玮峰的评价时,车翻跟教练说到:“李玮锋是个很好的球员。自身的条件很优秀,也能够很好的领会教练的意图。像这样既有责任感又具有职业精神的球员应该被树立为榜样。他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很高。”车范根对这位中国弟子赞赏有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