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二宝腿伤加重国安急调人 吴昊火线驰援当后备

2010年05月10日15:52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为了明日与亚冠对手水原三星的比赛,原本留守北京的吴昊火线驰援韩国。

记者昨日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由于张永海在抵达韩国这两天腿部伤情加重,他一直未参加全队的合练,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还是未知数,国安特意决定让吴昊昨晚从北京赶往韩国,并且延后了上报比赛人员的名单。

在昨日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安全队特意分为红绿两组加练了点球,老将陶伟顶替了受伤的张永海出现在红队之中。

据悉,吴昊此前未随队出征,是由于他在上一轮和青岛的比赛中膝关节发生碰撞有点肿,这次调他到韩国,也只是备不时之需。队员们普遍表示,对阵水原三星,他们已做好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