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马德里退赛因过敏 新劳模与萨芬逛街放松

2010年05月10日15:4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马德里退赛因过敏 新劳模与萨芬逛街放松

德约科维奇和萨芬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消息,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的主办单位8日表示,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因身体不适并有过敏现象,继在塞尔维亚公开赛的八强赛弃权后,也决定退出10日开打的马德里名人赛。

名列世界第二的德约科维奇去年曾在马德里这项红土球场比赛打进四强,在塞尔维亚公开赛的八强赛上,小德与同胞克拉季诺维奇交锋,以4-6丢掉第一盘后即弃权退赛。

ATP方面表示,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目前花粉很多,因此容易过敏。德约科维奇在老家的这项比赛中本事名列头号种子,进行卫冕战。

不过有外媒则拍到了塞尔维亚赛期间小德与萨芬一起在街头小憩闲聊的场景,也许小德真的花粉过敏,也许赛程的频繁让塞尔维亚人有些吃不消:7日的弃权是他本赛季的第28场比赛,被成为“新生代劳模”的的小德本赛季至此已参加了9项赛事,比世界第一费德勒和第三纳达尔都要多3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