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助教献身说法 盯死德隆湖人必将秒杀爵士

2010年05月10日14: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3-0领先犹他爵士,洛杉矶媒体都将看好湖人将4-0横扫,而今天湖人助理教练弗兰克·汉布伦就列出了湖人晋级的关键,其中内线的猛攻和打不死的精神将是湖人必不可缺的。

奥库的报销让爵士在身高上很是吃亏,虽然他们试图通过包夹的方式限制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拉玛尔·奥多姆的杀伤力,但是湖人赢球的王道正是内线火力。“我们希望把球送入内线,在禁区拿到分数,打赢篮板球之争。”汉布伦说。

对于第三战湖人三分球29投13中,通过外线进攻打垮爵士,汗布伦认为湖人并不能第四战就疯狂三分出手,因为这种情况并不是经常发生的。“我们的三分球一直不太准,第三战能够把那些球投进,我们非常开心,”汉布伦说,“不过我们不能迷信三分球。”其次,湖人前三战能够全胜,高效的进攻效率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他们必须保持。

从爵士角度来说,爵士进攻核心德隆将是湖人最大的敌人,因为这个系列赛他场均拿下22.3分和8.7次助攻,所以他们必须将防守的重点放在对德隆的防守上。而且表现的更为强硬,因为斯隆的队伍不可能被一下打垮的。

正如汗布伦说的那样,“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是不会让步的,爵士的教练和球员不会退缩。如果我们不能在第四场解决战斗,我们会为在洛杉矶举行的第五战做好准备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