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丹佛欲夺火箭意中人 巴蒂尔竟也在收购之列

2010年05月10日14:40体坛网赵暕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丹佛欲夺火箭意中人 巴蒂尔竟也在收购之列

据《篮圈世界》专家透露。在季后赛中提前出局的丹佛掘金队已经展开他们的夏季攻略了。而引进一名超级内线自由球员已经被提上议程,名单中必然包括克里斯·波什。此外,掘金队还需要一名外线防守好手,而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正是他们最新瞄准的目标。

首轮被爵士队淘汰出局,主帅乔治 卡尔的缺阵是原因之一,但是球队高层意识到,阵容也需要做出改变。乔治 卡尔新赛季能否继续执教还是未知数。不论是内线的肯扬 马丁还是后卫线上的比卢普斯都已经不再年轻,所以寻求引援才是他们的重中之重。如果算上掘金的话,那么全联盟争夺波什的球队将会不下10支,其中还不乏小牛热火湖人等强队之列。

此外还有消息透露,掘金队还将引进一名外线防守悍将,不论是在今年面对德隆 威廉姆斯,还是在科比面对科比。掘金队中没有一人能够挺身而出限制对手的主要后卫得分点。所以,得到一名防守专家对于掘金刻不容缓。而掘金队挖墙脚的目标正是火箭的老将肖恩 巴蒂尔。

本赛季,巴蒂尔的年薪为680万美金,而2010-11赛季“蝙蝠侠”的薪水也只不过为730万美金。火箭队在去年已经成功签下阿里扎,外线的防守阵容得到了进一步补强,而阿里扎的进攻能力也远远强于现任火箭队长。所以掘金将很有希望能够将巴蒂尔交易过来,补强球队的防守实力。即使,火箭队选择留下巴蒂尔,那么他们在2011年后也不会再为巴蒂尔开出一份新的中产合同,届时掘金仍可签下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