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夺第四张世乒门票 刘国梁喜得双胞胎女儿

2010年05月10日11:48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王皓在宁波北仑举行的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三虎”大决战中分别战胜王励勤和马琳,拿到了第四张直通莫斯科世界团体乒乓球锦标赛的门票。

王皓度过低潮期

昨日比赛经过抽签,三轮对阵分别是王励勤VS马琳,马琳VS王皓,王皓VS王励勤。马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王励勤连扳三局,最终败北;马琳昨天明显少了点运气,第二盘在决胜局惜败王皓。最终王皓在最后一盘以3:1战胜王励勤拿到了直通莫斯科的门票。

昨日的比赛王皓无论从场上的气势还是投入性上都做得很好,具体而言就是每一分都想赢,王皓表示:“这也是从全运会到现在以来我打得最好的一次,自己希望能够通过封闭训练,逼自己再走上绝路之后爆发。希望能够把PK赛中的良好状态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下去,这样状态才能够越来越好。”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对王皓的两连胜表示满意:“无论从精神上、意志上,还是场上变化以及技战术能力上,王皓都与前一段判若两人。可以说今天这种水平才是王皓的最佳状态。”

刘国梁升职做父亲

昨日正好是母亲节,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男子乒乓球主教练刘国梁不忘祝愿大家:“希望已经当母亲的,还有未来当母亲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话音未落,有记者赶忙接了一句,“也祝你太太,刚刚升任妈妈,节日快乐。”闻此,刘国梁乐得合不拢嘴。“我太太在5月6日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在此之前,刘国梁担心太太心理承受能力有限,难以接受被外界高度关注,面对媒体从不愿意多谈。“母女平安,恢复得还不错,现在已经可以下地了。”至于孩子的名字,刘国梁还没有想好,“取名字是一辈子的事情,肯定要慎重,和选参赛队员名单一样啊。”

(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