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召开亚冠发布会 洪元硕徐云龙大赞对手

2010年05月10日14:10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远征韩国备战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队召开了赛前发布会,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和队长徐云龙出席了发布会。

洪元硕:能第二两次来韩国与水原三星对比赛非常荣幸,大家都是小组出线的队,希望比赛能激烈精彩。水原这个城市很漂亮,满城的鲜花,给了我们好心情。水原队中有中国选手李玮锋,也算是在异国与同胞重逢,希望明天能有好成绩。

徐云龙:刚才看了场地,这个应该是世界杯的场地,感觉很漂亮,我们的队员在好的场地上应该会迸发出更多的力量,希望借助这个力量把明天比赛打好。第一次去日本鹿岛打比赛的时候,看见场地就很兴奋,第二天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气势和水平都得到了发挥。所以希望在明天的比赛,有这样劲头的队员不要在比赛中掉链子,争取打出精彩的比赛。

记者:请问洪指和龙队,有没有做好打加时赛和点球决胜的困难准备?

洪元硕:按照比赛章程规定,比赛打平有加时赛和点球,这是比赛的正常过程,所以我们也会按照比赛要求去准备比赛。

徐云龙:感觉双方都应该做好准备。作为我们来说体能没有问题,主要还是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其实对方也一样,上一场联赛雪藏了很多球员,所以他们的体能上也不会有太多的问题。

记者:觉得国安队处于什么状态?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

洪元硕:徐云龙刚才的回答就代表了队员目前的状态,至于我的状态,就让你们媒体自己去观察吧。

记者问:小组赛两战城南都输了,觉得水原和城南有什么不同?

洪元硕:的确输了两场,但是和城南的比赛,尤其是第二场比赛,技术统计我们占据了全部优势。明天的比赛,相信两队都会全力以赴,尤其是水原三星,听说现在已经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亚冠中。至于两者的区别,我们没有和他们进行过较量,我不能也不会对此进行评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