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国乒三虎生死PK战 > 正文

确定12日上演生死PK 马琳王励勤争终极对决

2010年05月10日13:37体坛网于小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于小璇报道5月10日,国乒教练组决定,5月12日将在杭州同乡,为王励勤和马琳举行一场“生死大战”,以决出最后一张通往莫斯科世乒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9日,在国乒三虎在宁波北仑基地展开了一场国乒近年来,水平最高、也是最残酷的队内选拔赛。最终王皓表现神勇,连胜马琳、王励勤,夺得了第四张通往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而最后一张门票归属也势必决定王励勤和马琳中一人无缘莫斯科。

经过教练组研究决定,12日,国乒男队将在杭州同乡为马琳和王励勤举行一场终极PK,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会拿着第五张世乒赛门票通往莫斯科。“王励勤、马琳、王皓等老将为国乒立过汗马功劳,也是国乒最宝贵的财富,教练组不能轻易决定谁的去留,所以他们仍然需要通过自己的实力为自己争夺机会。”刘国梁说,“尽管马琳和王励勤注定有一人无缘莫斯科,但国乒是不会放弃他们,今后国乒依然会重视这批宝贵的财富。莫斯科世乒赛只是近期目标,而国乒的终极目标则是伦敦奥运会,所以不管谁无缘世乒赛,他依然是国乒不可或缺的财富。”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