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小斯率太阳横扫马刺 黒七神话终谢幕

2010年05月10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小斯率太阳横扫马刺 黒七神话终谢幕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以107-101力克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以大比分4-0队对手完成横扫,率先挺进西部决赛。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引领太阳以107-101击败了蒂姆-邓肯带领的马刺,他们只用了四场比赛就将这支老牌劲旅横扫出局,率先挺进西部决赛。”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全场比赛中斯塔德迈尔17投10中砍下了29分并拿到5个篮板,创造了他今年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的同时也率领球队击败了季后赛中曾经屡次打倒他们的“克星”。

史蒂夫-纳什尽管在比赛中眼部不慎受伤,但是他全场比赛里还是能够为球队贡献20分和9次助攻,太阳的替补贾瑞德-达德利也有16分入账。在比赛还有26秒时乔治-希尔完成打四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不过太阳还是凭借精准的罚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马刺方面全队总共六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托尼-帕克发挥不俗全场19投10中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2分,马努-吉诺比利拿下15分6个篮板9次助攻和5次抢断可惜11投只有2中,蒂姆-邓肯中规中矩得到了17分8个篮板,这支球队和核心们以非常中规中矩的表现,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

太阳将与洛杉矶湖人和犹他爵士之间的胜者会师西部决赛,目前湖人3-0领先对手。(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