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落幕利物浦第七 皇马3000万欲挖红军队长

2010年05月10日11:31腾讯体育ysj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落幕利物浦第七 皇马3000万欲挖红军队长

杰拉德下赛季还能身穿利物浦的红色战袍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就在昨晚结束的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切尔西大胜夺冠,曼联第二,而红军利物浦0比0战平赫尔城,本赛季只收获了联赛第七的糟糕成绩,而之前皇马欲3000万挖杰拉德的消息也有了新的进展。

利物浦本赛季可谓是毫无收获,联赛第七使他们勉强保住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此前英国《每日镜报》爆出皇马欲3000万英镑收购杰拉德的消息,而托雷斯的身价也被众豪门捧到7000万英镑的高度。

在英格兰媒体率先透露出此消息后,西班牙《每日体育》也进行了追加报道。《每日体育》透露,利物浦俱乐部财政危机,有可能使得杰拉德离开红军,而皇马早在3年前就曾打过杰拉德的主意,除了加强自己的中场实力外,皇马更看重这位利物浦核心的商业价值。

此前,皇马,切尔西,国米都曾对杰拉德有兴趣,但杰拉德本人都宛然拒绝了这些豪门的邀请。不过,现在的利物浦已不再是05年问鼎欧冠的那支红军,联赛的糟糕成绩以及俱乐部的财政危机,已使红军队长很难保持当年的忠心,而面对诸多追逐切杰拉德的俱乐部,皇马也必须先下手为强。

皇马本次想要利用利物浦俱乐部的经济危机趁火打劫,而杰拉德本人也表示不反对加盟皇马,毕竟年近30周岁的杰拉德对自己从未问鼎过联赛冠军的尴尬局面难以忍受了。而皇马如果成功购入杰拉德,他与卡卡,阿隆索将组成无比强大的中场。

利物浦通过拍卖球星来解决财政危机并非上策。主教练贝尼特斯也表示本赛季结束他将会离队,加上托雷斯,马斯切拉诺等大将离队的意愿愈发强烈,利物浦的未来令人堪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