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 谢丽尔恐成同性恋 内衣透视再度引爆

2010年05月10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2010年5月10日,谢丽尔最近的活动真是频繁,前天刚与黑眼豆豆主场威尔在酒吧寻欢作乐,昨晚他们又在一起合作了,他们一起演唱了谢丽尔的新专辑《3 words》,不过这位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最近的举动有些反常,虽然这一切表面上和他那背叛的切尔西大将没什么关系,但是誰又知道呢?

据《太阳报》的消息,谢丽尔一直称威尔为自己的哥哥,而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种关系,

在前一天的演唱会上,爆出黑眼豆豆的另外一名歌星菲姬半开玩笑的说:我要比威尔更早的和谢丽尔上床,的确,以谢丽尔的美貌,吸引住一个女性想和她上床也不足为过。

在演出结束后,谢丽尔也只是象征性的抱了下威尔,而且据说她真的想要和菲姬发展更深一步的关系。

看到她们这么合拍,威尔还专门为这两位女歌星写了一首爱的歌曲,这两位歌星在一起唱的不亦乐乎。

难道谢丽尔真的对男生失去兴趣了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