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备战亚冠狂练点球 吴昊9日赴韩支援前线

2010年05月10日10:43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韩国水原的世界杯大鸟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训练,为明天与水原三星之间的亚冠联赛备战。除了演练定位球攻防外,主帅洪元硕还安排大家进行了点球练习。

在下午的训练课中,教练组将队员们分成攻方和守方两组,而徐亮、杜文辉和黄博文等人则专攻发角球的练习。由于与水原队的比赛是单场淘汰赛,所以点球也是至关重要的。洪元硕昨天也让所有球员都练习了罚点球,除了让大家都熟悉罚点球的感觉外,教练组也是为了确定一旦出现点球,该派谁去罚球。当然洪元硕之前不可能对媒体透露人选安排,他只表示:“我心里已经有数了。”

目前国安队人员相对齐整,只是副队长张永海目前有些小伤,所以球队昨天也紧急让留在北京的吴昊来到韩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