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朗多超级三双压皇帝 小斯超越邓肯

2010年05月10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有两场比赛打响,最终克里夫兰骑士在北岸花园球馆以87-97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而菲尼克斯太阳则以107-101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就此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随着两场比赛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拉简-朗多,波士顿凯尔特人

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今天的朗多都打出了NBA历史上最完美的个人表现之一,全场豪取29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他,在主场球迷高喊着MVP赞歌的情况下,引领球队击败了詹姆斯率领的骑士,捍卫了主场尊严。当朗多的名字已经可以开始和伟大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凯尔特人似乎又找回了一些两年前的荣光。

得分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得分后卫

为了拿下这场比赛吉诺比利可谓倾尽全力,11投2中的手感固然惨不忍睹,但6个篮板9次助攻的贡献也不容抹杀。可惜太阳的得分点实在太多他们的整体实力确实过强,当马刺发现自己已经连斗志都无法和对手抗衡的时候,吉诺比利的独舞也是空添悲情而已。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虽然不知道手肘伤势如何,虽然球队再度遭遇失利,然而詹姆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却依然值得肯定。也许7次失误确实多了一些,他全场砍下的22分也只比上一场比赛第一节的得分多了1分,但是当一位送出9个篮板和8次助攻,完全压倒皮尔斯的同时与对手战斗到最后一刻的超级球星遗憾的离场的时候,相信凯尔特人的球迷依然会给予他足够的尊重。

大前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在这次和蒂姆-邓肯的对决中,斯塔德迈尔展现出了他季后赛以来最好的进攻侵略性,全场砍下本赛季季后赛个人得分纪录的他成功的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让球队顺利笑到最后。太阳摆脱了多年来季后赛面对马刺不胜的魔咒,而斯塔德迈尔也将和邓肯每战必败的阴影就此抹除。

中锋: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邓肯用一场中规中矩的表现完成了他本赛季的谢幕,这也是邓肯加盟马刺以来球队第二次在季后赛中以被横扫的方式淘汰出局。首轮掀翻小牛的他们没有将马刺的黑七故事进一步的延续,看着邓肯落寞的背影,也许他甚至更愿意接受首轮同小牛大战七场最终落败的结局。

(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