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清洗大名单8人上榜 劳尔握有转会主动权

字号:T|T

今夏离开皇马的不止一人,根据《阿斯报》透露,有可能就此告别伯纳乌的名单多达8人。

德国中后卫梅策尔德已经与沙尔克04签约,他也是唯一一名已经确定离队的球员。昨天,皇马为他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

其他可能离开皇马的球员包括加戈、默罕默德·迪亚拉、拉萨纳·迪亚拉与德伦特。

伊瓜因尽管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29球,但依旧有可能被皇马甩卖,弗洛伦蒂诺需要现金完成对鲁尼等超级球星的收购。

皇马球迷最关心的当然是劳尔会不会走。因伤提前告别了赛季的劳尔握有主动权,无论他是选择继续履行完一年的合同还是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俱乐部明确表态会接受劳尔的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