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马德里赛有信心创佳绩 表态奖金捐给玉树

字号:T|T

昨日,记者在省奥体中心采访了湖北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他介绍说,李娜正在西班牙备战马德里公开赛,为法网大战热身。李娜出战本届赛事,只要打过首轮就会得到约7000欧元的奖金,胜场越多,奖金也会越多。李娜已表示,将把本站比赛的全部奖金捐给玉树的灾后重建。

据李理仁介绍,李娜在澳网大赛上进前世界排名第10位后,在系列巡回赛上战绩欠佳,世界排名也随之下滑。但李娜近来状态有所回升,在最近一站斯图加特大奖赛进入了8强。李理仁表示:“李娜为备战法网做准备,她针对法网的场地特点,大练步伐,水平已有所提升。李娜也经常打电话回来,通报她在海外的训练和生活情况。我们感觉到她在本次马德里比赛上会有较好的表现,她很有信心多得奖金为玉树灾后重建多献爱心、多作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