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加盟皇马四条件 8700万英镑求两巨星

2010年05月10日1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最新报载,穆里尼奥已向皇马高层明确四大执教条件。上周当事人亲口证实留国米的可能性绝非100%后,舆论界已已普遍达成共识,穆里尼奥会在新赛季登录伯纳乌。紧随其后,西班牙《足球先生》就在9日带来了进一步的确凿性报道-正所谓艺高人胆大,“狂人”已经向“老佛爷”张嘴。

弗洛伦蒂诺-佩雷斯首先了解到的穆里尼奥的确对皇马教鞭翘首以待,而且,葡萄牙人坦承,执教皇马是自己多年来的夙愿。在西媒体的报道中,穆里尼奥与皇马方面的对话正式启动是在不久前国米客场于诺坎普-也就是巴萨的主场-将红蓝军团淘汰出欧洲冠军杯的比赛结束之后,这次对话,谈判双方都亮出了底牌。5月22日,弗洛伦蒂诺希望一旦伯纳乌欧冠决赛国米捧杯,穆里尼奥紧接着就能接过皇马教鞭。随后,代表穆帅向老佛爷明确条件的,是其转会经纪人门德斯。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与C罗、佩佩公用同一转会经纪人,门德斯与皇马主席私交甚好。与此同时,葡萄牙人向佩雷斯开出的具体条件,已在马德里当地最著名的Cuatrecasas事务所撰文“备案”:

1,无论收购还是清洗,球队建设穆里尼奥享有绝对自主权。

2,今夏收购特维斯(现役曼城前锋,C罗好友)和国米边后卫麦孔。此前已有报道,为了满足穆帅,皇马首先开始与曼城斡旋,起初,伯纳乌的初始“报价”是用古蒂加现金交换在去年转会曼城时的身价高达4700万英镑的特维斯。至于麦孔,弗洛伦蒂诺和国米主席莫拉蒂等高层之间一直保持着相对不错的私人关系,巴西后卫的市场身价约合4000万欧元。

3,一线队重要事务,穆帅有特权直接对话主席佩雷斯,换言之,穆帅不必对体育经理巴尔达诺、体育主管米格尔(Miguel Pardeza)直接负责。

4,各项冠军奖金均逾百万欧元。在此前与门德斯的对话过程中,葡萄牙人要求自己的经纪人明确转告伯纳乌,绝不坚持目前在国米领取的年薪,即1200万欧元/赛季,狂人不介意降薪400万,也就是以800万的年薪入主皇马,葡萄牙人的补偿条件是包括欧冠、西甲国王杯在内的高额冠军奖金。

另外在《DB》的报道中,穆里尼奥还对弗洛伦蒂诺做出了一项口头承诺,就是终结巴萨的“帝国时代”。接下来,皮球就等于踢倒了老佛爷的脚下、就看皇马如何在今年夏天的球员转会市场上运筹帷幄了。至于皇马队内,几大王牌早就纷纷或明或暗的表达了对“魔力鸟”的景仰和期待。“我了解穆里尼奥,我很喜欢他,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赢家!”两周之前,C罗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心无城府”一度令佩莱格里尼感到很受伤;另外卡卡也在更衣室内点头应允老佛爷签下穆帅。(Carolina)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