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副队26载青春别伯纳乌 金狼下一站土耳其

2010年05月10日10:10汉网-武汉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有一脚漂亮的传球,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但是古蒂昨天的每一次触球,都赢得了伯纳乌的掌声,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这是皇马副队长在主场的最后一战了。

8岁开始效力皇马少年队,在即将年满34岁的时候离开,古蒂为皇马奉献了自己26年的青春。所以,当“金狼”最后一次踏上伯纳乌的草皮时,看台上拉出了大大的横幅:“古蒂,如果你走,我们会伤心死。”

赛后,伯纳乌南看台的死忠皇马球迷不舍离去,高喊着“古铁雷斯,古铁雷斯,何塞·古铁雷斯”。两分钟后,古蒂从球员通道跑了出来,“金狼”将手中的一件球衣扔给球迷,然后举手致意,像一个国王那样接纳了所有的欢呼。

古蒂昨天的表现确实一反常态,赛前全队集合时,一向冷峻的他罕见地走出停车场的大门,给门外守候的球迷们一一签名,甚至还抱过一个仍不会走路的孩子与其合影。这似乎也验证了一个消息——古蒂真的要走了,他的下一站应该是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