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肯铁肘打裂纳什眼角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2010年05月10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铁肘打裂纳什眼角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邓肯铁肘打裂纳什眼角(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马刺坐镇主场再战太阳,对于已经0-3落后的主队来说,本场比赛基本等同于“避免横扫的捍卫荣誉之战”,然而即便如此,太阳似乎也不打算手下留情,三节战罢,菲尼克斯以72-71依旧领先。

而作为马刺的主将,邓肯今天也是风不调雨不顺,尤其是在第三节开始阶段,面对防守能力也很一般的弗莱,邓肯却死活无法将球送入篮筐!一次进攻未果,两次进攻未果,三次进攻未果,四次进攻也未果!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沉稳如石佛,也不免急火攻心。

第三节还剩5分52秒时,邓肯持球突破,只见石佛面露凶光,大步流星的直闯内线----决心可嘉,但动作太大,邓肯在突破时肘子开道,却不料一肘打在了纳什的眼角上……两届MVP顿时眼角开裂,鲜血直流,被迫被换下场进行紧急治疗。

在经过了五分钟左右的治疗后,纳什重新回到了赛场边,但他的眼角上却贴上了一块胶布。并且他还不断的用冰袋冰敷自己的伤处。

事实上在与马刺的系列赛中,纳什始终扮演者“倒霉蛋”的角色,05年的西部决赛第四场,纳什被霍里几乎以一个抱摔般的动作扔出场外,而这一恶劣的犯规让小斯和迪奥勃然大怒,结果和霍里一样,三名球员都被联盟课以禁赛,以小卒兑掉对方两个大子的马刺最终以4-1的总比分成功晋级。

而在07年西部半决赛的首场,纳什的鼻子又遭到帕克的猛烈撞击,结果血流满面。而本场比赛,倒霉的又是纳什……或许加拿大人也只能感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