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度中国之队 > 正文

全国女曲冠军杯分组赛 上海吉林小组第一

2010年05月10日09:50华奥星空保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女曲冠军杯分组赛 上海吉林小组第一

图为冠军杯小组赛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5月9日,2010年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小组赛的比赛结束。上海队获A组第一名,吉林队获B组第一名,5月11日将开始交叉淘汰赛。

A组上海队三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辽宁队三战两胜一负积6分位居小组第二。B组吉林队两胜一平积7分位居小组第一,江苏队在今天下午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在打平即能晋级的情况下以0:2负于对手,掉到小组第三,广东队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前四名。

明天大会休息一天,5月11日进行交叉淘汰赛。上海队将对阵广东队,吉林队对阵辽宁队,胜者将进行冠亚军决赛。后四名的对阵形势为:北京队对阵四川队,江苏队对阵甘肃队。

今日比赛比分如下:

上海甘肃4:0;辽宁北京3:0;吉林四川3:2,江苏广东0:2。(保罗

(华奥星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