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刷3记录却迎郁闷结局 杰队遭“绑架”

2010年05月10日0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赫尔城在英超的最后一战,或许也是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绝唱。最终,贝帅统军的第350战,于客场0比0战平。利物浦到头来只列联赛第7,是该队近16年最低的联赛排名,也是1999年以来首次跌出前5。

当然,要说利物浦一无所获,倒也不对。雷纳今季在联赛第17次零封对手,与切尔西的切赫并列,这将是西班牙门将2005年加盟以来第4次获得“金手套”奖。此外,比赛中阿奎拉尼打了门楣,杰拉德轰了立柱,利物浦今季联赛亲吻门框达到16次,这方面统计,他们是英超头号衰神。

贝尼特斯基本派出现有的最强阵容,但两闸的伤情还是逼迫阿格和马斯切拉诺分居左右,摩洛哥前锋扎尔则是今季首次首发。1993年9月出生的杰克·罗宾逊第88分钟亮相,16岁又250天的他是利物浦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卡拉格克服踝伤困扰,第435次出战英超,超越了阿兰·汉森的纪录。卡拉格整场表现中规中矩,但第77分钟禁区线上的手球还是险铸大错。尽管状况不在最佳,但卡拉格仍可能搭上世界杯末班车。2007年便退出国家队的他,日前盛传已被卡佩罗劝说,可望入选本周二公布的30人大名单。前红军队友欧文为他打气,“不管去不去南非,他都是你最值得放心的球员之一。”

这一年比卡拉格衰退更明显的要属杰拉德。未满30岁的杰队此役又打出一场没精打采的比赛,只有最后时刻2脚远射算是惊鸿一瞥。《电讯报》日前的一篇赛季总结文章便以“谁绑架了杰拉德”为题,哀叹其未老先衰不合情理。完场后,赫尔球迷冲入场内为本队送行,部分好事者围住杰拉德,他推开球迷,显得很不耐烦。

杰队或许身心俱疲,但利物浦还是占据一定优势,只可惜机会不多。第19分钟,扎尔远射被门将杜克扑出,紧接着的角球,库伊特头球后蹭,被对手在门线上头球解围。上半时补时阶段,阿奎拉尼乱军中在禁区中央施射击中门楣。赫尔也有少许机会,18岁前锋卡伦上半时一次脚后跟撞大运、一次头槌稍偏都颇有威胁。易边后双方进攻质量下降,杰拉德第91分钟带球奔袭40码,弧顶处大力低射击中立柱,为利物浦郁闷的赛季划上句号。红军上赛季客场拿了43分,今季只有21分,打了五折有余。(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