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本轮中超掀换帅风暴 陕西主帅朱广沪身先士卒

2010年05月10日08:36大河网-河南商报刘开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中超联赛激战到第7轮,终于有人倒下了。确切地说,在比赛日前一天,朱广沪成为2010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中超主帅。朱广沪是幸运的,他的继任者科萨首战便继承了“遗产”,0∶3输得十分凄惨。谁会成为朱广沪的把兄弟?本轮主场被重庆力帆1∶1逼平的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最有 “福相”。

都知道足球教练是高危行业,可没想到当下课铃声响起的时候是那么的凄厉。要知道想当初朱广沪可是被大老板用私人飞机接到西安的,可如今连最近的一轮中超比赛都没挺到,真是胜者王侯败者寇。陕西浐灞老板万万没有想到,请来的冠军教练科萨也无法立刻缓解球队的颓势。0∶3,陕西浐灞让八一南昌也尝到了强队的感觉,中超真是乱套了。

天津泰达主场1∶1被重庆力帆逼平不意外,意外的是竟然全场被动挨打。赛后,心情极差的阿里汉为了一个提问竟然和记者交恶。难怪,7轮比赛一场未胜,只差一步触及“八轮不胜自动下课”的生死线,能不着急吗?一直在下课边缘徘徊的吴金贵运气颇佳,本轮比赛凭借一个争议点球1∶0击败大连实德,基本平息了换帅风波。

在六连平之后,青岛中能终于赢球了。主场3∶2击败深圳的含金量十分高,让黑马逐渐褪去了颜色,看来中超不是无弱旅,而是无强队呀。此外,上海申花也是在主场险些翻船。若不是最后时刻主裁判给了一个争议极大的点球,辽宁队肯定会拿三分而归。2∶2,申花勉强保住了颜面,让辽小虎差点中途罢赛,酿成大乱。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长沙金德0∶0江苏舜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