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透露点球判罚无误 辽足主帅面临纪律处罚

2010年05月10日09:32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位观看了比赛直播的裁委会权威人士昨天透露,徐航本人赛后已经就执法情况如实汇报给裁委会,辽足要为“疑似罢赛”买单,马林不可避免地面临追罚。

本报讯 对于前晚沪、辽中超赛主裁判徐航判给申花争议点球从而令该队以2:2逼平辽足,辽足上下甚为不满,总经理黄雁表示要将此事告到中国足协。不过昨天足协裁委会一位权威人士透露,辽足球员在禁区内放倒申花队的冯仁亮犯规明显,后者不存在手球,徐航判罚无误。辽足主帅马林由于“鼓动”部分队员险些导致罢赛,将面临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追罚。

一位观看了比赛直播的裁委会权威人士昨天透露,徐航本人赛后已经就执法情况如实汇报给裁委会,辽足要为“疑似罢赛”买单,马林不可避免地面临追罚。“赛前,裁判员刚刚在香河总结完毕,他们怎么可能乱来?上海目前时逢世博会,赛前联席会议,有关方面要求各参赛队一定严守纪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