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冯潇霆因伤错过亚冠决战 期待与国安会师决赛

2010年05月10日08:16足球·劲体育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水原报道 冯潇霆的亚冠之旅摆了一道乌龙,5月8日已经随全北现代队赶到了仁川机场的他,却在最后一刻因伤被通知不用前往客场,全北也在缺少了他这名后防主力的情况下出战阿德莱德。

  5月8日抵达韩国与小冯联系时,他正在球队的大巴上。他说:“我们队晚上就要从仁川出发前往澳大利亚,因为路上时间长,我们提前出发了一天。”小冯很高兴地说,前往澳大利亚,俱乐部给他和李东国两人特意订了头等舱的往返机票。他说:“不是我搞特殊化,主要是我的大腿在上轮联赛拉伤了,李东国也受了一点小伤,为了让我们休息好,俱乐部专门给我们两人订了头等舱的机票。”当时小冯对自己的伤情就很担心:“我感觉伤势有点重,自己未必能够打得了比赛。”

  5月9日,原本应该出现在澳大利亚的冯潇霆给记者打来了电话,他说:“最后时刻还是没去上啊,在仁川机场的时候,我们教练询问了我的伤情,问我能不能坚持。听了我的叙述之后,他觉得还是不要冒险了,因为我去也打不了比赛,而且这么远的路伤情容易加重。最后让我从机场返回了全州。接下来也没有联赛了,只有韩国杯的比赛,我能有充分的时间把伤养好。”

  虽然自己的亚冠之旅因伤中止,小冯仍然关心北京国安的情况。在K联赛当中,全北现代先后与城南一和与水原三星都交过手,小冯对他们有着直观的了解。在对比两支球队实力的时候,小冯毫不犹豫地说:“城南一和的实力肯定要强于水原三星。我们在联赛里与城南交手的时候,非常艰难地1比1逼平了他们。而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我们3比1轻松取胜。今年城南的实力在K联赛里都是属一属二的,他们的四个外援实力非常强,而且国内球员情况也不错。你看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球队,现在只有他们还排在联赛积分榜的前面,这充分说明了问题。”

  而对于国安的命运,小冯相当看好,他说:“我看了国安与城南的比赛,他们两场比赛里其实都有机会取胜,只是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才输掉了比赛。以他们和城南比赛的情况来判断,打水原他们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唯一不利的是国安是客场作战。而且最近水原在国内联赛比赛输得太多了,对他们队员的心理肯定有影响。”

  小冯说:“我希望国安能够晋级8强,最好是和我们全北最后能够会师决赛,那才更有意义呢。”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