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女乒5月排名:郭跃降至第5 张怡宁从榜单消失

2010年05月10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5月份的世界排名。女子方面,刘诗雯稳居榜首,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持续两月占据第2。中国的郭焱和丁宁、郭 分别排在第3至第5。而上期排在第8的李晓霞小升一位至第7。值得一提的是,张怡宁由于已经持续一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按照排名新规则,她的排名本月已从榜单上消失。

世界前10中依旧有6位中国金花。刘诗雯从1月份跃升至第一后,在5月依然排在榜首,只是本月积分减少了60分,但2931分依然比第2名多出200多分。老将郭焱位居第3,丁宁本月超越郭跃排在第4,创造她个人新高。而郭跃由于参加国际比赛较少,下降至第5,平了近40个月最低排名。李晓霞从上个月的第8名升至第7。已经持续一年未参加国际比赛的张怡宁从榜单上消失。

外协会中有4名选手位居前10。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从上个月升至第2,本月没有变化,她也是外协会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此外韩国削球名将金璟娥从第7升至第6,日本的福原爱从第9升至第8,中国香港的姜华珺从第10位升至第9,新加坡小将于梦雨从第11挤进第10.

其他中国选手中,小将冯亚兰因为夺得德国公开赛冠军,从无排名上个月一举跃居第13名,本月又上升一位至第12。削球手范瑛排在第16位,曹臻、武扬、姚彦排在前30位。李晓丹、彭陆洋、常晨晨、文佳、木子、饶静文和王璇也排在前100名。

女乒5月排名:郭跃降至第5 张怡宁从榜单消失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