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朗多成绿衫军历史第二人 皇帝:他真不可思议

2010年05月10日0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点30分,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克里夫兰骑士,最终他们以97-87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2-2平。

“MVP,MVP!”的赞美声响彻云霄,而这既不是给勒布朗-詹姆斯,也不是给凯尔特人三巨头当中的任何一人,今天的拉简-朗多,获得这样的赞誉可谓当之无愧。

全场比赛中这位全明星控卫砍下了29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引领凯尔特人最终击败对手将系列赛拖入了天王山之战。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朗多是他们能够两次击败联盟常规赛冠军的最重要的因素。

“我觉得朗多扮演好了凯尔特人的战术核心的角色,他这种类型的球场指挥官真的带动了凯尔特人的进攻。”勒布朗-詹姆斯赛后感慨道,“他为球队做了所有的事情,他的表现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朗多全场抢下的18个篮板创造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篮板纪录,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取得三双的数据。全场比赛里朗多打了47分钟,并用他完美的表现令球队摆脱了困境,引领他们走向胜利。

“朗多今天晚上的表现极其出色,令人感动。”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

雷-阿伦凯文-加内特分别为凯尔特人贡献了18分,他们从凯尔特人历史上最惨痛的季后赛主场失利的阴影中快速走出,用一场胜利捍卫了球队的尊严。双方将会在本周三于骑士的主场速贷中心展开系列赛第五场比赛。

詹姆斯全场比赛砍下了2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的得分只比上一场第一节中得到的21分高1分而已。沙奎尔-奥尼尔砍下了今年季后赛单场新高的17分,但是他第四节都坐在板凳席上。

“凯尔特人比我们更有侵略性,我们必须去始终保持48分钟里都全力以赴才行。”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表示。“最有侵略性的球队将会赢得比赛胜利。”

朗多赛后轻描淡写的谈起了他堪称伟大的表现。“我只是想一直去全力进攻而已。”朗多表示,“这是为什么我们能够早早领先和最终赢球的原因。”

本场比赛之后,朗多成为拉里-伯德之后凯尔特人球队历史上获得三双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伯德总共在季后赛中获得了10次三双。(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