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两大优势诱惑波什 老大地位+更好的队友

2010年05月10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两大优势诱惑波什 老大地位+更好的队友

波什会不会对火箭动心?大家一起期待(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露天看台报》报道,波什无疑是目前最热门的自由球员,考虑到他去意已决的态度,以及本赛季华丽的数据,龙王引发了无数球队的垂青。不过在这些球队中,火箭却具有两大得天独厚的优势,足以吸引龙王加盟。

目前追求波什的球队有很多,比如公牛尼克斯热火,但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却具有两大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相比搭档韦德或者罗斯的诱惑,火箭能提供给波什一支更全面,也更平衡的团队。这支球队中拥有布鲁克斯,马丁,阿里扎巴蒂尔,同时姚明也将从伤病中走出,并在下赛季归来。

此外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在于,火箭可以提供给波什老大的地位,作为得州人士的波什一旦加盟休城,那么他将可以成为这支球队中最优秀的球员。而在此之前波什曾一再表示,希望成为“特权球员”而不是仅仅作为二当家。

当然火箭所能给出的筹码也是种类繁多,从乔丹-希尔到到期合同,从乐透签到如阿里扎或巴丁格这样的潜力股,可谓应有尽有。在这种情况下,火箭成功挖到波什的概率,确实不小。

不过波什一旦加盟,却会给火箭出这样一道难题:斯科拉的位置将如何放置?同时火箭是否愿意在一名替补球员的身上投入800-1000万?但对于火箭来说,即使波什最终驾临,斯科拉仍是必不可少的一员,毕竟球队无法保证下赛季姚明一定能保持健康,同时姚明,波什和斯科拉的内线三人轮换,对于火箭来说也是必要的。倒是阿根廷人对此看得很开,他对波什持欢迎态度,并表示“胜利永远是第一位的”。

此外另一道难题在于,一旦姚明成功回归,再加之火箭已经拥有众多得分好手,那么波什可能需要在进攻端减少戏份,并且在大姚已经占据低位的情况下,波什或许要更多的在中距离出手,以及拼抢篮板。然而过去的历史已经反复告诉我们,当你有机会获得一名全明星级的球员且不需要付出特别巨大的代价时,首先要做的就是立即将他抢到手中,然后再考虑兼容性的问题。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