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22+9+8仍需被批 超级巨星必然受此考验

2010年05月10日06:3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22+9+8仍需被批 超级巨星必然受此考验

22分对于詹姆斯来说还是少了些许(点击查看更多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是否继续保持着全队最高乃至全联盟最高的个人效率,这件事情已经不足为奇或者说成为了习惯,现在球迷们关注的问题是他能否带领球队不断取得胜利。也许是在上一场比赛中第一节就狂砍21分,全场豪取38分8个篮板7次助攻引领球队大胜的发挥让人感觉太过完美,因此当这场比赛里詹姆斯上半场8投3中只有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球队又45-54落后9分的时候,我们大概只能将詹姆斯定义为发挥糟糕了。

无需讨论这件事情是否公平,没有办法的是,作为时代巨星,假如不能在每场比赛发挥完美并且引领球队取得胜利,他就必须接受各方面的指责,承担各种来自外界的压力。即使是詹姆斯本人想要在本场比赛中稍微放松一下,让自己的手肘得到更好的恢复,以备战之后的比赛,这样的发挥无论说出与否,同样无法得到认可。毕竟当你走上这个赛场并且继续扮演球队的绝对核心的时候,任何借口也都不应该适用,只有重要的胜利和华丽的贡献才能证明你超级巨星的价值。回顾历史,哪位时代巨星不是经受这样的考验,并且在这样的考验中不断的成长和胜出,最终将自己和伟大划上绝对等号呢?

在上一场骑士夺回了主场优势之后,本场比赛因为詹姆斯未能“爆发”的他们显然陷入了苦战当中,在比赛中的绝大多数时间都处于落后的局面。面对这种情景,不知道詹姆斯是真的有心无力还是故意留有余力,总之从比赛中詹姆斯的威猛霸气似乎相比上一场有了明显的减退,而当他第四节希望重整旗鼓“振兴朝纲”的时候,队友关键时刻投篮的失准和他自己的救赎失败,终于还是让球队无法再度攻下对方主场,带着2-2的比分回到克里夫兰。

球迷们不会在乎詹姆斯全场22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数据,他们只会说骑士输掉了比赛詹姆斯需承担罪责。球迷们不会在意詹姆斯关键时刻的连砍5分,相比起来他被华莱士封盖的情景也许会更让人印象深刻。詹姆斯确实相当完美,完美的当他只是展现出一般球星和球队领袖的实力的时候,人们会认为他失常,认为他低迷,他永远不要指望像科比那样,在一场比赛里只是砍下13分7次助攻就能被人惊呼“最好的詹姆斯”。至于詹姆斯能否不断的打消球迷在更高水平的质疑,接下来的系列赛,我们会看到答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