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虎争门票王皓胜出 自称被逼上绝路才能爆发

2010年05月10日04:24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3名奥运冠军的直接PK,让之前状态超级低迷的王皓面貌一新,连胜马琳、王励勤。赛后他表示,他是把自己逼上绝路才最终爆发。

三轮直通选拔赛,王皓的表现非常糟糕。不过昨天他终于有了当初世界头号的风采,打出了久违的气势。王皓感叹:“全运会后,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把自己逼到绝路才终于爆发了。运动员总有高潮和低谷,这段时间是对我自己最大的一次考验。”

刘国梁则说:“从今天的比赛看,他的最佳状态回来了。但是,王皓需要好好想一想,怎样保持住这种势头,争取每次比赛都能有这样的发挥。”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