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体操冠军赛湖北揭幕 邹凯创新八月首演

2010年05月10日02:58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本月24日,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将在湖北省仙桃市举行,国家体操队的众多奥运冠军都将登场亮相。不过这其中少了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按照备战计划,邹凯将留守北京,不会出现在仙桃。

刚刚结束港澳慈善汇演任务的中国体操队目前正在北京训练。据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大多数国家队选手都将出现在下旬开战的2010年全国冠军赛上,这其中就包括陈一冰、杨伊琳、何可欣等多位奥运冠军,他们将代表各自的地方队出战。

国家队队友全体出动,四川小将邹凯却按兵不动。邹凯透露,按照去年底的规划,自己的参赛计划中没有全国冠军赛这一项,“北京奥运会后,我参加的比赛一直不多,这次又放弃了全国冠军赛,主要是教练希望我的调整时间能更充分一些。”邹凯表示,自己留守北京期间将磨练一些新的动作,主要精力会放在8月份的全国锦标赛上,那将是他的年度首演。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