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砍恐怖三双压皇帝 绿衫军胜骑士追平比分

2010年05月10日06:2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砍恐怖三双压皇帝 绿衫军胜骑士追平比分

朗多大号三双助绿军扳平比分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相关组图

视频:骑士87-97绿军 郎多恐怖三双力压皇帝视频:骑士87-97绿军 郎多恐怖三双力压皇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点30分,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克里夫兰骑士。最终凭借着朗多的恐怖表现和球队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他们以97-87击败骑士,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

凯尔特人方面朗多29分18个篮板13次助攻砍下恐怖三双,雷-阿伦加内特分别拿下18分,托尼-阿伦得到15分,皮尔斯仅9分。骑士方面詹姆斯22分9个篮板8次助攻,奥尼尔17分,贾米森14分。

骑士开局占优7-0 绿衫军后来居上赢9分

贾米森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奥尼尔完成打三分后詹姆斯再中一球,骑士开局7-0领先。雷-阿伦跳投中的为凯尔特人攻进第一球,主队多点开花慢慢将比分赶上,随着皮尔斯完成打三分,凯尔特人14-12完成了反超。对攻战中主队渐渐占据了上风,凭借着朗多的出色表现,双方分差被不断的拉开。节末朗多跳投中的,凯尔特人31-22领先9分结束第一节。

奥尼尔率队反击受挫 半场凯尔特人仍领先9分

第二节托尼-阿伦率先完成上篮,两队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奥尼尔上篮得手吹起了反击号角,此后他和帕克分别罚中两球,威廉姆斯也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迫近到31-34只差3分。关键时刻加内特跳投中的,阿伦也随后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重新稳住了局面,朗多两罚一中后,主队重新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节末皮尔斯跳投得手,凯尔特人54-45仍旧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

骑士多点开花一度反超 托尼-阿伦扮演奇兵

下半场加内特率先跳投中的,贾米森完成上篮还以颜色。激烈的对攻战中骑士开始慢慢将比分赶上,奥尼尔送出暴扣后骑士58-62还落后4分。雷-阿伦跳投中的试图稳住局面,但骑士步步紧逼,瓦莱乔上篮得手后韦斯特三罚全中,骑士70-69一度完成了反超。节末华莱士两罚一中,托尼-阿伦连中两球扮演奇兵,凯尔特人74-72领先2分进入最后一节。

决胜时刻绿衫军终胜一筹 大比分扳成2-2

第四节开始后凯尔特人在朗多带领下多点开花,打出了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双方分差再度被拉开到了两位数,形势对于主队非常有利。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砍5分将比分迫近至81-86,瓦莱乔完成打三分后两队只差2分。紧要关头阿伦完成上篮,瓦莱乔两罚仅中一球。随着皮尔斯送出暴扣和朗多上篮得手,骑士大势已去。最终凯尔特人击败骑士,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冀州牛)

下场预告:北京时间5月12日 08:00 骑士vs凯尔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