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天才完美谢幕战 墨西哥妖刀望闪耀南非

2010年05月10日0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主场4-0屠杀富勒姆,阿森纳在最后为本赛季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本场胜利对于枪手球迷来说,欣喜颇多。其中,范佩西伤愈复出继上场进球后,本场再度破门,荷兰尖刀的状态令枪迷对下赛季充满期待。其次,阿尔沙文伤愈归队后,首度首发便为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除此之外,更令人们惊喜的是,小将贝拉,用一记漂亮的挑射为阿森纳完美收场。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在3-0领先的情况下,温格用贝拉将率先建功的阿尔沙文换下场。教授的用意很明显,那就是哪怕仅是联赛的最后14分钟,他也希望能在胜局稳获的情况下,让队中小将再次得到锻炼机会。贝拉没有辜负温格的这番期望,出场仅7分钟,墨西哥天才便用一个漂亮的挑射,将阿森纳的领先优势再度扩大。

进球出现在第83分钟。当时,纳斯里中路巧妙直塞,贝拉得球后,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施瓦泽,漂亮冷静的完成挑射破门。墨西哥天才终于打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1个进球!《天空体育》本场转播评论员此时也不禁为这位阿森纳小将高兴:“贝拉终于进球了,而且进的是如此漂亮,他在最后时刻品尝到了为阿森纳进球的喜悦。”

赛后,赢了球的温格喜笑颜开,他先是说道:“之前的几场比赛,由于受到大幅度的伤病困扰,我们的表现十分不好,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现在大家有理由期待,阿森纳有能力在下赛季问鼎冠军。”接着教授也表扬了几位替补出场的小将,尤其是斩获进球的贝拉,“之前他获得的出场机会确实不多,毕竟他的经验尚少,不过他还是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完美的一球,相信在经过世界杯这样的大赛锻炼后,他一定能变得更加强大。”

确实,本赛季贝拉并没能获得多少出场机会。在联赛和欧冠比赛中,21岁的墨西哥小将一共为阿森纳不过出场441分钟。并且在他共16次亮相中,仅有3次是首发,2次打满全场。直到这联赛最后一轮,贝拉才打进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第1个进球。事实上,自05年以25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以来,在联赛中贝拉也只是在上赛季为阿森纳打进1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06-07赛季和07-08赛季贝拉被租借至西班牙球会时,表现相当不错。2个赛季他为萨拉曼卡和奥萨苏纳共打进11球。另外,在上赛季首次代表阿森纳在正式比赛中首发的贝拉,曾在联赛杯对谢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2010世界杯在即,入选墨西哥20人大名单的贝拉将铁定亮相南非赛场。对此,贝拉本人也是充满了期待:“这将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我们队中有许多优秀的前锋, 比如弗朗哥,比如布兰科,我希望能代表墨西哥出场,当然,我更期盼着能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真希望那一刻能赶快到来。”

(anning)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