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王子出剑国米夺冠在即 意甲第一锋亦当之无愧

2010年05月10日0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罗马在最后的进球拖延了国米人庆祝的时间,但已经没有人怀疑本赛季最后冠军的归属,这其中就包括米利托。在今天与切沃的比赛中,米利托再次用一粒进球证明了自己作为一名超级锋霸的价值。

本场比赛,米利托并没有获得任何修正的机会,继上周中对阵罗马的比赛后,他再一次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并且在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比赛中,国米在开局阶段即陷入被动,由于莫塔的乌龙,国米在第12分钟处于了0比1落后的劣势。但随后国米展开了如潮的反攻。在埃托奥,坎比亚索相继建功后,不甘寂寞的米利托在第39分钟接埃托奥的传球,沿大禁区前沿横向盘带,随后起右脚挑射,球碰到后卫弗雷身体后弹起,越过门将直奔大门!米利托的第21个联赛进球就这样诞生了,并帮助国米将比分扩大为3比1。

全战米利托共传球50次成功49次,传球成功率接近百分之百。并且向以往的比赛一样,米利托并不是靠过多的射门机会来换取进球,而是延续了他高效杀手的本色。90分钟内米利托总共只完成了2次射门,而就是这2次射门换来了一粒进球。赛后,《慢镜头》给出了米利托6.5分的评分,对于他的评价也和他的进球一样,显得很容易:“今天至少应该让米利托多一点休息时间,但是像平常一样,他又至少打进了一球,那轻轻的一挑,对方门将就只能目送皮球进门了。”

在本赛季初国米众多成功的收购中,从热那亚引进的米利托名气无疑是最小的,但他却成为了莫拉蒂最为骄傲的决定。联赛中米利托目前已经打进了21球。欧冠的12场比赛,阿根廷锋霸也贡献了4球2助攻,成为国米锋线上当之无愧的霸主,望眼全意甲他也可算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在主场面对切尔西和巴萨的关键之战时,米利托都打进了关键进球,这无疑是保证国米走到欧冠决赛的重要前提。

赛后,米利托在接受《国米新闻频道》时说道:“我为今天能够进球而感到高兴,联赛冠军基本到手?我愿意这么认为,但是我们还需要过了锡耶纳这最后一关。我的感受?很好,虽然有一点疲惫,但是我们需要为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目前联赛冠军眼看就要到手的情况下,在伯纳乌与拜仁的欧冠决战才是最考验国米众将士神经的时刻。米利托能否再次用进球攻破老牌劲旅拜仁的防线,帮助国米捧得阔别半个世纪的欧冠奖杯,将成为他最大的愿望。 但是就像前面提到的一样,有米利托在,进球就像本该发生的一样至少进一个。

(Glay)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