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赛奎罗伊逆转伊斯内尔 摘赛季第二冠

2010年05月10日0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维亚赛奎罗伊逆转伊斯内尔 摘赛季第二冠

上届冠军德约科维奇为奎罗伊颁奖 点击浏览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24,9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塞尔维亚公开赛进入正赛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在苦战三盘后以6-3、6-7(4)和4-6惨遭同胞奎罗伊逆转,成全后者获得本赛季第2个暨职业生涯第4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伊斯内尔在今年的喜力公开赛中获得职业生涯首个ATP单打桂冠,本站随着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伤退,他也顺理成章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同胞奎罗伊,两人职业生涯有过2次交锋纪录,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两人最近1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中,当时伊斯内尔直落两盘胜出。

今日的比赛中,伊斯内尔进入状态很快,首盘比赛他一上来就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陷入短暂的胶着,两人各自保发得手,伊斯内尔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两人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伊斯内尔在关键的第5局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伊斯内尔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10局伊斯内尔关键时候的双误送出一个破发点,尽管这位美国大炮随后还是将其挽救,但是奎罗伊最后还是破发得手将局分追成了5-5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奎罗伊以小分7-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人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了4-4平,奎罗伊在关键的第9局取得破发,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奎罗伊依靠自己出色的发球轻松保发,最终以6-4拿下决胜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

这是奎罗伊本赛季获得的第2个暨职业生涯第4个ATP赛事单打冠军,而伊斯内尔则错失了加冕职业第二冠的大好机会。(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