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4-0获亚军 吉格斯破门鲁尼憾失金靴

2010年05月10日0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英超最后一轮(即第3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曼联在老特拉福德4-0战胜斯托克城队,38轮积85分落后切尔西1分,在09-10赛季排名第2。弗莱彻、吉格斯在上半场破门,下半场希金博斯姆的乌龙球和朴智星的头球最终助曼联完成4球大胜。

历史上两支球队共交锋90次,曼联33胜31平26负占优,过去2次主场对斯托克城,曼联均以5-0取胜。斯托克城上一次在客场击败曼联,则已是1975-76赛季的1-0。目前曼联落后切尔西1分,只有在本方取胜且切尔西不胜的情况下,才能夺得联赛冠军,希望已十分渺茫。不过鲁尼、德罗巴之间的金靴之争仍十分激烈,两人同进26球,德罗巴曾在2006-07赛季穿上金靴,而鲁尼从未赢得这一荣誉。

首发出场的鲁尼显示出极佳的状态,第6分钟,他在禁区前送出直传,贝巴右侧抽射被肖克罗斯倒地挡出底线。弗格森随后知道切尔西已1-0领先维甘,和老特拉福德看台上的球迷一样,表情十分凝重。第11分钟,纳尼左路下底传中,贝巴后门柱后仰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斯托克城的球飞出边线,场边迟迟没有将球掷回场内,范德萨跑到边线要球。第17分钟,埃夫拉禁区内连过3人射门打在希金博斯姆膝盖上,鲁尼在他身边伸手要球。第23分钟,纳尼左路横切外脚背搓传,贝巴门前甩头攻门打中横梁上沿!第30分钟,弗莱彻右路下底传中被肖克罗斯挡出底线,吉格斯开出角球,维迪奇点球点甩头攻门被鲁尼挡到远端,弗莱彻抽射空门得分,曼联1-0领先斯托克城!

第38分钟,曼联将比分扩大为2-0,贝巴右路强行切入禁区横传,吉格斯后点轻松将球推进球门!看台上的球迷打出“吉格斯将再次将你们撕成碎片”的标语。第44分钟,鲁尼禁区右侧横切射门又被后卫挡出。上半场曼联2-0领先。

半场后易边。第47分钟,德拉普大力掷出边线球,肖克罗斯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接到。第54分钟,鲁尼禁区内怒射没有打正,门前的希金博斯姆在纳尼的挤压下将撞进球门,曼联3-0领先!这是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拿到的第12个乌龙球。

第62分钟,曼联连换2人,贝巴被马切达换下,吉布森替补斯科尔斯。第64分钟,鲁尼斜传纳尼,纳尼门前左脚施射被贝戈维奇神勇扑出。第76分钟,鲁尼被朴智星换下,由于没能进球,鲁尼最终无缘金靴,但整个球场还是响起热烈掌声。第84分钟,吉格斯开出角球,朴智星门前头球攻门将球打进,曼联4-0领先斯托克城!最终曼联在本赛季英超收官战中,4-0击败斯托克城。

比赛名单:

曼联(4-4-2)

门将:1-范德萨

后卫:3-埃夫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内维尔

前卫: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62’28-吉布斯)、24-弗莱彻、17-纳尼

前锋:10-鲁尼(76’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62’27-马切达)

斯托克城(4-4-2)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28-威尔金森、4-胡特、17-肖克罗斯、3-希金博斯姆(69’22-科林斯)

前卫:24-德拉普、18-怀特海德(67’15-迪奥)、6-惠兰、26-埃瑟林顿

前锋:10-弗勒、11-西迪贝

(Odnoralov)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