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0-0平赫尔城 两中球门柱排名第7

2010年05月10日0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0-0平赫尔城 两中球门柱排名第7

点击欣赏组图:利物浦闷平待来年 杰拉德致敬痴心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也是最后一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利物浦作客金斯顿通讯球场挑战已经降级的赫尔城队。比赛中阿奎拉尼和杰拉德先后击中球门门梁和立柱,但均未能破门,此役后利物浦最终排名英超第7位,需要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

视频:直击英超颁奖仪式 德罗巴大秀铁汉柔情视频:直击英超颁奖仪式 德罗巴大秀铁汉柔情

本场比赛前,英超仅剩下冠军的悬念,赫尔城已经确定降级,利物浦也确定与欧冠无缘,但利物浦全队上下均表示要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本场比赛之前,双方交手交手15次,利物浦12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利物浦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引领球队一场6-1的大胜。

本场比赛首发已经公布,雷纳继续担任门将,马斯切拉诺继续出现在球队的右后卫位置,阿格尔出现在左路,卡拉格和基尔贾科斯搭档中后卫。前卫方面,由于马克西受伤,巴贝尔和埃尔扎尔打两边,卢卡斯、阿奎拉尼和杰拉德坐镇中路,库伊特担任单前锋。

这是利物浦17年来最后一次身着嘉士伯胸前广告的球衣出赛,今后4个赛季他们胸前将是渣打银行。比赛开始后利物浦气势很盛,第6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基尔贾科斯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第11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

第18分钟,埃尔扎尔禁区前连续摆脱后一脚射门,皮球被杜克飞身托出横梁。随后库伊特利用角球的头球后蹭射门被博阿滕在门线上头球解围出。随后在第28分钟,阿奎拉尼获得左侧射门机会,他的推射偏出。随后海塞林克力压卢卡斯头球攻门,皮球被雷纳没收。

第34分钟,赫尔城连续获得机会,卡尔尼禁区外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发生折射,皮球正好弹到库伦脚后跟,皮球滚向球门被雷纳拿到。随后阿特金森传中,库伦头球攻门偏出右侧门柱,仅差一点就破门。第42分钟,马斯切拉诺尝试一脚远射,偏出。第45分钟利物浦获得绝佳机会,但阿奎拉尼禁区前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回,随后阿格尔跟上补射皮球却高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第47分钟,库伊特右侧传中,杰拉德直接一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第52分钟,门迪右侧一脚传中,海塞林克前点抢点铲射,皮球划出底线。第57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第62分钟,门迪35米处突施冷箭,幸好雷纳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横梁。第73分钟,库伊特禁区前尝试大力射门,皮球偏出左侧。

第88分钟,利物浦作出第三个换人调整,罗宾逊出场换下巴贝尔,17岁的罗宾逊也创造了利物浦最年轻的出场球员纪录。第89分钟杰拉德右侧一脚射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90分钟,库伦左侧的射门被后卫挡出。补时阶段,杰拉德还有一脚射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错失破门机会。双方最终0-0战平。

利物浦首发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0号马斯切拉诺、23号卡拉格、16号基尔贾科斯、5号阿格尔

前卫:19号巴贝尔(88分钟,49号罗宾逊)、4号阿奎拉尼(74分钟,47号帕切科)、21号卢卡斯、8号杰拉德、31号埃尔扎尔(62分钟,24号恩格戈)

前锋:18号库伊特

赫尔城首发阵容(442):

门将:12号杜克

后卫:15号门迪、5号加德纳、19号穆约科洛、3号道森

前卫:31号阿特金森、20号博阿滕、17号基尔巴尼(76分钟,10号吉奥瓦尼)、45号卡尔尼

前锋:29号海塞林克(84分钟,7号费根)、13号库伦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