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梅阿查5万球迷为1人鼓掌 这幕让国米省4000万

2010年05月10日00:12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就在一周之前,几乎所有媒体都断定这将是巴洛特利在国米的最后一个赛季,然而在今天与切沃的比赛中,巴洛特利用一记挑射破门赢回了梅阿查球迷对他掌声。他用实际行动向球迷证明,自己真的改了。

继今年4月3日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后,巴洛特利今天重新得到了首发位置,与米利托和埃托奥组成国米进攻三叉戟。同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一样,巴洛特利的表现同样积极。开场仅2分钟,巴洛特利在距门30米外用一脚直接任意球攻门向切沃发出了警告。第20分钟,又是巴洛特利在门前14米处左脚转身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巴洛特利共送出18脚成功传球,其中有4次威胁到了对手球门。然而这些并非巴洛特利期望的。

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麦孔在后场送出精确挑传,巴洛特利机敏前插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他果断选择右脚挑射,皮球飞过对方门将头顶!4比1,这是巴洛特利本赛季第9个联赛进球。赛后,《慢镜头》给出了巴洛特利7分的罕见高分。回想巴洛特利进球后,梅阿查近5万名球迷起立为巴洛特利鼓掌,很难想象在十几天前他还是被球迷唾弃的对象。而此时的巴洛特利显得异常的冷静,只有等斯坦科维奇、米利托等人上来与他拥抱庆祝时他才露出一些笑容。的确,巴洛特利在这一段时间饱受了太多的非议。

从《慢镜头》赛后给出的评价来看,巴洛特利已经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来:“赛季第九球,重新找回了球迷的信任,以及穆里尼奥安排的首发,这才叫和谐。”其实回顾整个“摔球衣事件”的前后,巴洛特利真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真诚的道歉了,或许一开始还有人怀疑他在作秀,但是看到他在球队晋级欧冠后的热泪,训练结束后与球迷的合影等等友善的举动后,人们有理由相信巴洛特利真的改过自新了。

看到数万名球迷为巴洛特利鼓掌,最开心的还要数主席莫拉蒂。因为这意味着巴洛特利得到了球迷的谅解,他将很有可能继续身披蓝黑战袍为国米而战,而这更可以减少莫拉蒂至4000万的投入(传说求购特维斯、法布雷加斯等的转会资金)。但是足球圈的事情并不是绝对的,《慢镜头》在最后仍然没忘记补充一句:“但愿拉伊奥拉不要在耍什么花招了。”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